玻璃木姬

spideypool!!!
贱虫大法好,入教肾不保。
红红火火恍恍惚惚

[Spideypool]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

我也想要一个小小的Peter♡

沐铟3-04:

[Spideypool] Daddy and I 爸爸和我
Attention:
Spidey五岁,Deadpool三十岁设定。
没有AuntMay,没有UncleBen。
Spidey五岁拥有蜘蛛能力,借用超凡的设定,父母研发出的生化蜘蛛。Deadpool已被毁容。
以上能接受,祝食用愉快。


Chapter .1
     “叮叮叮叮叮……”刺耳的闹铃砸响了朦胧的清晨,“砰!”一声更巨的枪响打断了铃声“Damn it!这玩意就不能消停哪怕一天?!”【嗯哼,我想只要他还在就不能。】【没错,快看看你的怀里你这蠢货,你把Petey吓坏了~】脑海里的声音也随之响起,Wade后知后觉地看了一眼窝在自己怀里被吓醒了,紧紧捂着耳朵闭着眼睛的小家伙,僵硬地扯开嘴角,好吧,好吧,坏蛋Deadpool又搞砸了,再一次!“抱歉……抱歉……我是说……你还好吗,宝贝?”Wade将缩进被子里的孩子挖出来“快让我看看你的脸,是不是沾满了鼻涕?啊哈,无比神勇的Spider-man正满脸泪水地躲在papa怀里?”
     有着一头柔软的褐色头发的孩子听见Wade的声音迟缓地抬起小脑袋,一双还饱含着生理性泪水的蓝色眼珠就映在Wade眼里,再一次对Wade的心脏造成一记重击“噢噢……”【他简直是个天使】【蠢货Deadpool竟敢吓到他】烦人的声音永远不会停止,
      Peter揉了揉眼睛又扯了扯耳朵“你不能每天早上都毁掉一个闹钟。你这种行为是不对的,需要纠正。而且小孩子的耳膜是很脆弱的,再发生这种事情我说不定会变成聋子。”可惜这孩子的性格不像他的外表那么乖巧软弱,他有他的原则和一套道理。没错,道理,他总是可以一本正经地教育比他大整整二十五岁的Wade Wilson。
       “oh,man。你是Spider-man,你不会因为一声枪响就变成……嗯……好吧,小聋子~啊哈这说法真好笑,一只没有耳朵的蜘蛛,好像蜘蛛本来应该有耳朵似的。”Wade一如既往地嬉皮笑脸地应付着板着脸的Peter,当然,他不能坚持太久。
      Peter严肃伸出手戳中Wade健壮的胸膛“我们需要一次谈话。我还没有成年,你必须对我负起责任,不可以这么随便,这么不小心的对待我。”
      “好吧好吧,你总是需要谈话。我的小少爷,或许你需要一杯热可可压压惊?”Wade无奈的妥协,谁让他面对的是只有五岁的Spider-man,对着二十岁嗯咳哪怕是十六岁的Spider-man他都能够做到毫无节操地上下其手,欺负得他哇哇大哭,但是……嘿!五岁?!谁告诉我他能够对着五岁的天使说一句重话?哪怕是一句“蜘蛛是害虫!”。
      或许是感觉到了饥饿,Peter掀开自己的衣服,摸了摸自己软绵绵胖乎乎的肚子“是时候该吃早餐了,你应该去准备早餐了,Mr Deadpool。”
      “哇噢——”Wade翻着白眼大叫一声“这种该死的保父生活要持续多久?一周?一个月?一年?干脆持续到Spidey成为纽约明星算了!”【哥们,Spidey不会成为纽约明星,只要有JJJ存在。】【嘿!别抱怨!你心里正暗爽着,你骗不过我们的。】“学会给我一点私人空间怎么样。”【私人空间?!他说他需要私人空间,太可笑了!】【没错,我们就是你的私人空间。】
      Wade一边自言自语一边走向厨房,Peter换好衣服,来到浴室,站在特别为他准备的小凳子上刷牙洗脸,结束后,他把自己的小牙刷放在了一把红黑相见的牙刷旁边,发了一会儿呆,他又将那把大牙刷拿下来,给牙刷上挤上了牙膏,盛好了漱口水。然后满意地跳下来,跑向厨房。
      早餐已经准备好了,非常简单的烤面包和热牛奶,Peter阻止了准备进食的Wade,拉着他粗壮的手臂“你得去洗脸,我给你挤好牙膏了!”
      “好吧,贴心的小甜饼总是服务得这么到位。告诉我,你刷好牙了是吗?”Wade放下手中的马克杯,蹲下来让自己能够和Peter以同样的高度对话。
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Peter点点头
      “那么给我一个早安吻,甜心~”他把自己坑坑洼洼的脸凑过去【oh God!他真恶心!】
      然而Peter丝毫不在意,他非常用力地搂住Wade的脖子,将自己的小嘴巴印上去。
      “真是个甜蜜的吻,你浑身上下都是甜的,我的宝贝。”Wade开心地将他揽进怀里“好吧,这种时候我又不后悔捡你回来了。早餐愉快,孩子。”
       Peter终于送给了他这一天第一个笑容,温暖又可爱“谢谢你,Mr Deadpool。”
      于是,Wade Wilson这一天第二次遭受重击。
      事情究竟是如何发展到这一步的,让我们倒带看一看。
      一个星期前,Deadpool a.k.a Wade Wilson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,捡到了一个很干净的小孩。
      至于是如何捡到的,好吧,其实过程有点简单,为了瞄准目标,Deadpool需要找一个高处来放狙击枪,于是他爬上了一栋废弃大楼,选好了位置,正在寻找目标的过程中,一个倒挂着的天使出现在他的瞄准镜里。
       呃……天使……倒挂?这两个词有点不和谐对吗?但是当Deadpool看见Peter的脸是确实有种看见天使的错觉,这感觉很熟悉,就像每次他看上了下一个追求对象的感觉,一见钟情,好吧,还是有点不一样。谁会对五岁的孩子发情?简直是禽兽!【你本来就是禽兽你忘记了吗?】【难道你认为你是个好人?真恶心!】
      总之,一个五岁的孩子,倒挂在废弃大楼的天花板上,不管这事是多么诡异,别忘记了,Deadpool的拿手好戏是搞清楚自己是谁,或者说这故事里面有谁,于是他瞬间就了解了。【Spider-man?!!!在某个世界线里我们的好基友兼追求对象?!这个世界的他还这么小?!】【有哪里不对,他还那么小,居然就有了蜘蛛能力?并且没有呆在Aunt May身边?】【我懂了,这个世界或许也没有Aunt May。】
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先生。在告诉我你那酷炫的面具和紧身衣底下藏着谁之前,能先告诉我你来这里干什么吗?要知道,这里是我的地盘,难道门口的蜘蛛丝没把你网住吗?”Peter说话了,很像他的语气。
       Deadpool耸了耸肩“原来那是你的网?!我还以为这废弃大楼实在是太破烂了,蜘蛛横生!难怪那些蛛丝看起来……嗯哼……那么难缠。”
       Peter很自豪似的点了点头“所以,明白了你就应该离开。我不想和别人分享我的私人空间。”
       “私人空间?难道这里看起来像个蜘蛛洞?”Deadpool夸张地四下张望“好吧,确实很像,你用蛛丝来筑洞,顺便做张床,饿了吃苍蝇对吗?”
       “我才不吃苍蝇。”Peter露出被恶心到的表情“你不觉得害怕吗?或许我是食人蜘蛛,专门捕猎你这种肌肉壮实的大叔。”
      Deadpool听了非常开心地抬起了自己的手臂“你觉得我的身材很棒对吗?噢,宝贝,你让我受宠若惊。这求爱的方式太特别了~我是说,很hot~”
      这些话Peter听不太懂,但是他感觉自己被眼前这个男子小看了,于是他用力一荡,朝Deadpool驶出一记飞踢“学会闭嘴会让你死的痛快一点!”
      没有成功,Deadpool反应很快地抓住了Peter的脚踝,顺势将他带进了自己的怀里,紧紧抱住“I got you!你是我的了~”
      Peter惊讶地使劲挣扎着,竟然挣扎不出来“你是什么人?!我的蜘蛛能力成年人也没有办法对付!”他戒备地看着Deadpool。
      Deadpool真的认真地思考了一下“嗯……或许是紧身衣怪人?雇佣兵?清洁工或者死侍什么的?倒是你,你怎么会在这里。虽然不太愿意说,不过现在是小孩子的睡觉时间,你应该在床上听着睡前故事入睡才对啊,小鬼。”
      这话令Peter感到沮丧,他一下子失去了力气,哭丧着脸低下了头。
      “啊……不……我是说……欸?这是我造成的吗?”【当然是你,人渣!】【你让天使Petey伤心了!】
      “嘿!嘿!甜心!你不会愿意看到我死掉的对吗?快别哭,看见你的眼泪我会心痛到死掉的。”
       Peter从对方的俏皮话中脱出了情绪,他好笑地看了一眼没有正型的大人“我没有哭。我是说,我已经没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一个突然的想法,绝妙的想法,Deadpool想到的!“你现在没有监护人?不如跟着我吧?!”【嘿!你疯了?一个雇佣兵,要当一个监护人?!】【准确来说,一个丑陋的死不了的怪物?】
       Peter呆愣地看着自说自话的人“至少我不会让你睡在……嗯……随时会出现杀手的废弃大楼里,盖着蛛丝吸着鼻涕。好吧,真实情况是,凭什么这个世界没有Spider-man?你应该更健康地成长为一个超级英雄。至少让Deadpool在杀人的时候你能够突然出现一个蛛网把我绑住,这可不应该是其他世界的殊荣。”
        好吧,Peter确定眼前的人应该是脑袋有点问题,作为一个天才,他竟然听不懂他说的是什么。不过……跟着他的想法很有趣还……很不错~
       他伸出小手猛地拽住Deadpool的面罩往上一掀……“Wow……”
      “吓到你了?”
      “没有,我是说……”Peter吞了口口水“好酷!你是火星人么?你有和火星一样的脸!”
      看着Peter闪闪发亮的眼眸,Deadpool竟然无言以对!【哈哈哈哈伙计,听见了吗?火星一样的脸?这是我听过对你最善良的评价了!】“噢!好吧!你说的都是什么甜言蜜语?我必须承认,是我被你抓住了!我是你的了,宝贝。”Wade Wilson无奈地将脸埋进小小的胸膛,然后得到了一个……不算很温柔,但足够温暖的怀抱。
 


评论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